莒南县抓责任落实 确保隐患“不过夜”

2019-09-10 11: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震坤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9日讯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董彦强)近日,莒南县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在落实”的安全生产工作理念,扎实做好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文化建设,全力抓好全县内安全生产。

  广泛开展拉网式排查,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隐患排查治理,坚持边查边整,做到“查一处、改一处、规范一处、提高一处”,确保隐患“不过夜”。

  成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县内所有安全隐患进行精细清查,通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推动道路交通、消防、危化、建筑施工等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入开展。

  包片干部深入企业指导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针对全县高危行业较多的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安全演练,设立安全通道和应急示意图,确保一旦发生事故可在最短时间和最小范围内予以控制,将损失降到最低。

  此外,莒南县还深入开展企业安全文化创建活动,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印发安全生产工作宣传画,进一步促进群众安全思想观念的更新,提高人们安全文化素质,使“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