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会到莒南县督导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2019-09-10 11: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震坤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9日讯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化青苹)9月6日上午, 市安委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督导迎查工作会议召开。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对督导检查组在莒南期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安委会第十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县领导马腾飞,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马腾飞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莒南县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好督查组的各项工作,主动诚恳接受督查,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及时客观报送资料;对督查组提出的意见、指出的问题,要认真接受、立即整改、限时办结;以高度政治感、责任感、使命感,在关键时期落实关键措施,把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做深、做细、做实

  督导组对莒南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莒南县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及时、方案完善、重点突出,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查找问题深刻,有代表性,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要结合实际,周密组织,细化管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位。

  会后,督导组随机对莒南县中医院,莒南县人民医院进行了实地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