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2019年广场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大赛成功举行

2019-09-10 12:00:00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王震坤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9日讯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汲子皓为丰富和活跃城乡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我县广场舞爱好者们的艺术水平。由中共莒南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妇联、县文联、县广播电视台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莒南县2019年广场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大赛于2019年9月7日上午在县五洲广场隆重举行。

   

  临沂市广场舞协会主席、市文化馆馆长王志选、市广场舞协会副主席朱旭、市广场舞协会副主席李春琏、市舞蹈家协会理事、市广场舞协会副秘书长田莉、朱超,县人大副主任程守清、县政协副主席刘汉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庆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正廉、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许学友、县妇联主席张霞、县文联主席曹华鹏、县广播电视台台长田锋等出席了开赛仪式。县人大副主任程守清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广场舞爱好者们认真学习广场舞,掀起学跳广场舞的热潮,营造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社会环境,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新莒南。

   

  上午进行了城区组13支队伍的比赛,下午18支镇街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角逐和专家评委们的公正打分,从31支广场舞队中共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及优秀奖19名。体育馆健身队表演的广场舞《爱我中华》荣获城区组一等奖,华阳舞蹈队、供电公司明德花园舞蹈队荣获二等奖,春园食品代表队、临沂农校代表队、文化广场腰鼓队荣获三等奖,五洲广场健身1队等7支代表队获优秀奖;莒南县正大花生加工厂代表队表演的广场舞《在希望的田野上》荣获镇街组一等奖、文疃镇庄户剧团代表队、涝坡镇百姓文艺交流协会荣获二等奖;尤庄子广场健身队、大店街疃社区广场舞队、开发区孙鱼台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吉美乐代表队等12个代表队获优秀奖。

   

  涝坡镇、文疃镇、岭泉镇、十字路街道、莒南经济开发区、大店镇、筵宾镇、石莲子镇、洙边镇、道口镇、坊前镇荣获了优秀组织奖。主办、承办单位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单位颁了奖。

   

  近年来,莒南县始终把文化惠民作为最大的民生工作抓在手上,通过文化浸润心灵、陶冶情操、丰富生活,得到了基层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连续7年举办的全县广场舞培训和广场舞大赛,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大家的身心健康,陶冶了高雅的情操。我县的广场舞活动持续活跃,全县共有广场舞队伍1000余支,多次代表莒南参加省、市广场舞比赛、展演并获奖,已经成为了我县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为活跃全县的城乡文化生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