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交警扎实做好中秋期间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9-09-10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雪 孙运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雪 孙运涛)针对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莒南县交警大队结合往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经验,未雨绸缪,提前采取措施,扎实做好中秋小长假期间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营造和谐、畅通、有序的旅游道路交通环境。

  莒南县交警大队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迅速启动工作预案,快速出警、快速处置,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并将整治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常态化,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执勤点,定点检查,一旦发现行驶异常的车辆,及时采取措施,将事故苗头控制在萌芽中。同时,联合旅游部门进一步加大对景区道路乱停乱放、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通过流动巡逻的检查方式,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全面保障游客出行环境的和谐、畅通。

  再就是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纸、微博、微信等媒体的优势,积极开展好"两公布一提示"工作,及时准确发布道路交通、气象信息,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普及安全行车知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