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对金属冶炼企业进行深度"查体"

2019-09-12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震坤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12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吴艳萍)莒南县应急局以“迎大庆、保平安”为主体,对准全县28家金属冶炼企业,联合专家,对企业开展深度“查体”。

  图片1

  依法依规,压实责任。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主要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特别是在隐患排查、教育培训等方面,书面资料检查与实地抽取工作人员询问方式相结合,督促企业落实责任,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安全管理。

  图片2

  对标对表,严格检查。检查联合专家进行,专家对照行业标准,深入车间一线,重点检查隐患点,特别是容易出现隐患的主要工序和工艺,严格“查体”,确保全面摸查,帮助企业找准管理难点,并提出整改意见,消灭隐患萌芽。

  及时反馈,严肃执法。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召集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反馈,并现场下达责令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对于发现的违法行为,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立案处罚,检查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共检查金属冶炼企业14家,排查隐患260余条,查处违法行为12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