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莲子镇:开展夜间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19-09-12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震坤 刘运伟
play
" />

  3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12日讯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刘运伟)“迎大庆,保平安”。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加强企业设施设备安全,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11日晚,石莲子镇组织综合执法、应急办等部门分成5个组,对石莲子镇辖区内夜间生产企业进行大检查。

  2

  此次夜间检查从晚上9:30开始,凌晨12点结束,镇党委书记惠汝飞亲自带队,检查采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重点检查有无领导带班,有无违章作业,在生产过程中有无用电、排尘等隐患。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一一记录并就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做到当场发现隐患,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当场下发整改意见书,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落到实处。

  3

  通过检查,提高了全镇各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筑牢了企业安全生产防线,推动了检查督导常态化、持续性,确保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