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莲子镇纪委:精准发力剑指住房安全,同频共振聚力脱贫攻坚

2019-09-12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震坤 朱媛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12日讯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朱媛媛)“土坯房改造了,住着安心多了!”“能住上这么漂亮的房子,真是想都不敢想!”“政府的好政策,再加上自己的努力,生活越来越好啦!”借助住房安全保障的“东风”,石莲子镇众多贫困户纷纷说出了内心深处的喜悦。

  住房安全保障是实现“两不愁、三保障”总体目标的一项重要指标,为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石莲子镇纪委多措并举、精准发力,确保辖区内的贫困群众住房安全有保障,助推脱贫攻坚,早日实现脱贫。

  近日,石莲子镇全面开展贫困户安全住房摸排工作,组织帮包干部入村入户,全面落实核查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同时,镇纪委书记亲自上阵入户开展农村危房改造摸底调查,对房屋基本信息进行核对和登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对于群众反馈的问题,及时实地调查,多方取证,坚决杜绝违法违规和优亲厚友现象发生,确保精准危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