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交警深入乡村集市 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集中宣传活动

2019-09-12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雪 孙运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雪 孙运涛)为进一步深化"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进村入户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9月12日,莒南县交警大队利用辖区三义社区逢集的时机,组织宣传民警深入集市开展了"美丽乡村安全行 交通安全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全体民警和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交谈,解答群众有关交通安全管理的各方面问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注意事项,耐心劝说群众"拒乘隐患车,不坐有病车",广泛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普及,进一步倡导通行规则意识、守法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公共道德意识,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当日,共展出交通安全宣传图板20块,分发宣传材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20余人次,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增进了警民感情,取得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效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