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感情纠葛欲跳十余米高桥轻生 莒南公安深夜展开救助

2019-09-18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徐向田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徐向田)日前的一天深夜,一女子站在十几米高的大桥上,身体悬在桥栏杆外声嘶力竭哭喊着声称要跳桥轻生。莒南公安巡逻民警发现后立即对该轻生女展开紧张营救行动。

  9月14日21时许,莒南县公安局道口派出所民警在进行治安巡逻中,当巡逻至辖区沭河大桥路段时民警借助警车前照灯光发现,在东西走向的大桥中央靠近南侧的桥栏杆处,有一年轻女子正在声嘶力竭大声呼喊着 “不想活了” 声称要跳桥。女子所在的沭河大桥中央位置离地面高十几米,河水深有二、三米,人若从桥上跳下去后果可想而知。此时,民警发现在离该女子不远的桥面上有一男子好像在劝慰对方,但因该女子手扒护栏,身体悬空桥外,情绪非常激动,大喊大叫要见男友,否则就跳桥,吓得该男子不敢靠近。

  见此,民警迅速将车靠边停下。之后,一边安抚该女子,一边向该男子了解情况。民警了解到,要轻生的女子汲某,20多岁,当地某村人,当晚女子曾与他及女子的男友一起吃饭,席间因男友欲与其分手,汲某一时接受不了,双方发生争执,宴席不欢而散之后,女子男友独自离开。已成醉酒状态的汲某在寻男友不着之后便来到了十几米高的沭河桥上,一边呼喊着男友的名字一边哭喊着要跳桥轻生。

  民警了解事发原因后在小心安抚汲某的同时迅速联系汲某男友到达现场,之后趁汲某不注意猛地抓住汲某的手,然后众人向前齐心协力将汲某的身体从桥栏杆外托出,并带至安全地带,至此成功将其解救,当晚,民警联系汲某家人将其领回。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