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交警加大初冬时节客运车辆"双超"整治力度

2019-11-08 11: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雪 孙运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11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雪 孙运涛) 针对当前初冬时节客运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莒南县交警大队强化措施,加大了对客车超员、超速的治理力度,减少客运车辆交通违法,着力稳定初冬时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该大队首先抓好客运车辆的源头管理,从乡镇发出的客车由中队负责检查行驶证上核定的载客人数,按核定人数载客,严禁客车超员驶出乡镇。各中队每天出动民警负责汽车站门口路段的管理,发现超员客车立即采取卸客措施,坚决不让超员客车驶出汽车站;城区执勤民警严把城区各个路口,严格查纠客车违法停车、违法超员,做到超员客车不出站、不出城。

  同时,在辖区国省道设立了客运车辆安全检查站,检查过往客运车辆和本地客车,重点查纠客车超员、超速、人货混装等违法行为,严禁超员客车进入县界。并加大了路面巡逻力度,重点对客车进行治理,抽调专人进行巡查,见违必究,严格检查,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全力保障客运车辆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