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泉镇爱心捐助暖人心 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0-02-12 11:36: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板泉镇党委政府加强领导,积极防控,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全镇的疫情防控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这个凛冽的寒冬照进一缕缕温暖的阳光。

  从1月30日至今,板泉的暖心时刻从未间断。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靠着一份份的爱心捐赠,全镇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爱心长城”。

  众志成城抗疫情,展示了全镇上下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和良好风貌,让社会各界看到了一个有大爱、有品格、有力量的文明板泉。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全镇广大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的斗争,助力板泉抗击“新冠肺炎”斗争的全面胜利,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