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中国人寿关爱保险 莒南计生协看望计生特殊家庭

2020-03-20 16: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巧 姚贵刚 刘有为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20日讯(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姚贵刚 刘有为)19日上午,莒南县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田广东与中国人寿保险莒南县支公司经理张维建、副经理张孝平一同到莒南县文疃镇大薛庆村看望计生特殊家庭患者孙某,为其送去1500元慰问金和部分营养品。

  孙某患病多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方便前往黄岛拿药。联合走访中,田广东特意嘱咐孙某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争取身体越来越好,计生协仍会一如既往的帮助他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孙某连连感谢。

  据了解,自2018年起,莒南县计生协开始为计生特殊家庭在中国人寿投保了计生家庭关爱保险。2019年,莒南县计生协为全县357名特殊人群投保了中国人寿关爱保险,风险保额高达1400多万元。中国人寿全年为其中20名特殊人群赔付76720元,赔付率达到107%,为特殊家庭生病时有人照顾提供了保险保障,为精准扶贫特殊家庭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