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相沟镇纪委:开展监察法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

2020-03-25 09: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徐晓雯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3月25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徐晓雯)3月24日上午,莒南县相沟镇纪委监委开展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两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明白纸和现场开展党纪法规咨询等方式,将党纪法规知识送到群众手中。“宣传资料内容生动形象,知识点丰富,而且特别易懂,使我对监察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一名群众一边翻阅手中的宣传材料,一边对镇纪委工作人员说。

  据悉,监察法颁布实施以来,该镇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监察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多形式全覆盖深入学习宣传监察法。同时,在全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中开展党纪法规宣传教育,通过典型案例将监察法和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送到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身边,促进全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