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口镇中心小学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2020-05-13 12:45:58 来源:  作者:
play
" />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加强家校沟通,指导家长安排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学生健康发展,近日,道口镇镇中心小学组织各班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为确保本次主题班会顺利进行,以班级为单位统一采用钉钉直播形式进行。全体家长及学生在周一上午8:25前进入直播课堂,做好班会课前的信号调试、班会课出勤及纪律要求等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主题班会流程安排:(1)播放音频——《致道口镇小学师生和家长的一封信》(2)校长寄语(3)学分管教学副校长讲话(4)家长代表发言(5)学生代表发言(6)班主任总结发言。

  家校携手,共抗疫情。在全民“抗疫”、学校延期开学的特殊时刻,这场有家长和学生共同参与的主题班会开得非常必要。会上校长、班主任老师的讲话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有效应对疫情、保障假期高效率学习指明了方向,赢得了家长的一致称赞,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配合学校和老师,让孩子一个更有价值、更有意义的假期。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