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交警积极组织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12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雪 孙运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雪 孙运涛 临沂报道

  6月12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莒南大队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积极与县直相关单位志愿服务团队联系配合,立足社区实际,结合社区需求,扎实开展了推进“主题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辅警与各志愿服务团队一道深入到城区重点区域、主要道路、重点路口,在上下班高峰、学生放学等重点时段,扎实开展了维护交通秩序、宣传“一盔一带”安全知识、提醒电动自行车悬挂号牌等服务活动。

  志愿者外穿志愿者马甲、帽子,手持小红旗或劝导牌等,根据行人、车辆等流量情况,在人行道、停车线处开展报务,引导车辆文明礼让行人、行人快速通过人行道,并在红灯停车期间,向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员适时宣传“一盔一带”安全知识,号召开展“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共组织县人大、政协、检察院、移动公司等6支志愿服务团队参加了活动,分发各类宣传材料7000余份,救助群众20余起。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