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税务局:党建共建添活力 税企同行促发展

2020-06-18 10:4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顺文
play
" />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业务,国家税务总局莒南县税务局积极开展税企党建共建活动,促进税企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支部凝聚力、战斗力。6月11日上午,莒南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的15名党员来到远通汽贸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联合开展“减税降费”主题党日暨税企党建共建活动。

  莒南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张伟首先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她强调,税企党建共建,不仅为税企建立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税企文化交流,而且也有利于税务部门倾听企业诉求,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党建共建,切实把党建工作干出活力、做出温度,实现税收工作、企业发展的有机统一。

  远通汽贸公司党支部书记平现龙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心得体会。他指出,公司每年都会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和奖励,以激发党员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提到,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推行以来,县税务局及时推送政策措施,一对一进行电话辅导,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帮助公司实现税费减免近10万元,这是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通过这次结对共建,进一步融洽了税企关系,畅通了税企交流渠道,为企业发展扫除了政策“盲点”,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

  远通汽贸总经理平现龙及财务负责人鲍晓君分别就分管的工作与第一税务分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随后,党员代表们深入远通汽贸销售现场,为购车人现场办理车购税缴纳,并进行税收知识普及。

  此次活动搭建了税企党组织结对共建平台,有效推动了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企业落地生根。活动双方表示,要以此次党建共建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打造税企共建党建品牌,共同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胡顺文)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