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泉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2 10:3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板泉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殷殷关切献真情 声声叮嘱暖人心 6月30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范连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社区工作人员家属。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占夫,镇党委书记王言君陪同。

  范连生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在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向他们的勇敢担当、辛劳付出致敬。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基层社区一线人员日以继夜为抗击疫情默默奉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人民的生命安全筑起了最坚强的壁垒,他们的“逆行”令人感动,感谢他们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叮嘱基层社区工作者家属要保重身体。有关部门要及时了解掌握她们的生活情况,千方百计的为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到板泉镇中心卫生院看望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抗疫经历和工作生活情况。武玉生指出,面对板泉镇突如其来的疫情,全镇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专业优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武玉生还走访了板泉镇西新庄村老党员徐明仁。在徐明仁家中,武玉生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福他健康长寿。

  不负重托担使命 初心未改使命依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30日,板泉镇党委书记王言君,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守金带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

  老党员是党和人民宝贵的财富,对他们要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他们的亲身经历是我们加强党性修养的宝贵教材,我们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崇高品格,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红色基地寻初心 锤炼党性强根基

  省税务局派驻板泉镇第一书记带领党员到朱村、刘少奇在山东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南马牧池参观学习。

  滔滔沂河,巍巍蒙山,沂蒙精神,永世流传。党性教育活动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瞻仰了革命先烈伟绩,充分领悟学习了沂蒙精神的精髓和真谛。

  大家表示,要把沂蒙精神带回到工作岗位中去,通过自身的行动带动更多人学习这种坚韧和不屈、大忠和大爱的沂蒙精神,不断发扬沂蒙精神、传承沂蒙精神,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四进帮包倾心助 七一慰问传党情

  临沂国际生态城“四进”工作组走访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

  工作组一行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产生活状况,并叮嘱老党员及他们的家人好好保重身体,希望老党员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板泉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风雨无阻驻村情 携手同行创辉煌

  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常务副书记、老干部局副局长逯光国,鸡龙河湿地公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马峰一行人到板泉镇刘官庄村,开展“庆七一·感党恩”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县交警大队驻韩岭村第一书记“七一”走访慰问韩岭村全体党员,副大队长刘加任代表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活动。

  县派第一书记驻村后全身心投入到村里各项工作中,带领党员群众大干实干。“脚下有泥土,心中有真情,驻村有实效”,这是他们两年来工作最真实的写照。

  板泉镇开展走访慰问、党性教育活动,不仅是一种传承,更是为了汲取力量,向先辈,向老党员们学习,不断激励全镇党员干部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