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足不出户享受便利服务

2020-07-21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管亚文
play
" />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您还在窗口排队领发票吗?还在冒着高温在公司和办税大厅之间来回奔波吗?别着急,别上火,国家税务总局莒南县税务局为您送上一份夏日避暑指南,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送票上门的优质服务。下面,就和记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什么类型的发票可以邮寄

  目前开通邮寄的发票种类包括: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机动车销售发票和二手车发票。

  二、邮费谁来承担

  纳税人在电子税务终端选择领票方式“EMS 邮寄”,邮费全部由税务局承担,纳税人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三、邮寄送达时间

  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提交发票核定申请后,后台工作人员会及时进行审批,并且当天申请当天打包邮寄,纳税人在24小时内即可收到发票。纳税人可登陆电子税务局,在“办税进度及结果信息查询”模块查询办理进度,待办理状态显示“已出票待邮寄”后,说明已申请成功。

  截至目前,莒南县税务局已经通过“网上申领、EMS邮寄”的方式邮寄增值税普通发票126912份、增值税专用发票16803份、机动车销售发票861份。发票邮寄火热进行中,还在犹豫什么,快来签收你的税票专递吧!(通讯员 管亚文)

   

税票专递打包完成

   

税票包裹揽收中

  (管亚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