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交警聚焦“减量控大”总目标 促进交通事故处理上新台阶

2020-07-21 19:1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张雪 孙运涛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雪 孙运涛 临沂报道

  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开展以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莒南大队通过工作规范提高服务质量,各项工作制度和执行实现正规化、标准化、统一化和实用化、实际工作中实现了“出警快、处置快、结案快、定案准”的目标。

  该大队高标准、严要求,集中力量对事故处理工作进行了规范,通过对案卷质量比较、点评,做到不合格卷不审批,有差错的就地改正,保证每一起案件达到标准化、规范化。并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到快速出警、快速勘查、快速结案、准确认定责任。

  同时,实施了事故通报制度,每周由事故处理科对本周事故发生情况进行分析,通报事故发生时间、地点、违法行为及伤亡情况,执勤中队根据通报情况对事故易发生地点进行有针对性的管理,宣传科也根据事故发生情况,深入事故易发人群加强交通安全教育,由此扎紧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篱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