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村百部优秀电影公益展映活动启动

2020-07-29 09:17: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纪伟
play
" />

  7月28日下午7点半,“决战脱贫攻坚 建设美丽乡村”全省农村百部优秀电影公益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沂市莒南县板泉镇高榆社区举行。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电影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中的重要作用,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山东电影发行放映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了本次活动。活动精选了《我和我的祖国》《李保国》《乡村美丽庭院》《中国机长》等100部反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公共卫生健康等方面内容的优秀影片,让农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好的电影文化服务。活动期间,省电影局、山东电影发行放映集团有限公司还为当地贫困村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扶贫资金。

  全省农村百部优秀电影公益展映活动从即日起启动,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将在全省广大农村、社区广场播放百部影片。启动仪式后,现场播放了科教影片《乡村美丽庭院》《流感是怎样“杀人”的》和故事影片《李保国》。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纪伟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