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调研组到板泉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0-08-02 09:17:35 来源: 今日板泉 作者:
play




     8月1日,省委党校社会与生态文明教研部主任、教授魏东,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孙玉华,社会与生态文明教研部讲师黄效茂一行3人到板泉镇调研,县委党校负责人王玉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陈立明,镇党委书记王言君陪同。



潘庄村




     调研组一行在潘庄村,通过听取讲解、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板泉镇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制度下墙”、党员积分管理、“村级组织场所开放及便民服务等方面进行调研。


昊睿农机




     在昊睿农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昊睿农机在加强新型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农业生产全程社会化服务机制,整合农机信息、技术、资本等要素,提供农业机械化生产、良种繁育和推广、土地托管、农资联采直供、秸秆资源化利用等服务的情况,并就当前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省委党校调研组一行对板泉镇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统筹、协调、引领作用,突出服务功能,抓实阵地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