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泉镇举行“莒南县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2020-08-02 09:19:31 来源: 今日板泉 作者:
play




    8月1日,板泉镇“莒南县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渊子崖抗日烈士纪念塔、中共板泉支部旧址举行,镇党委书记王言君参加。

     王言君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渊子崖烈士纪念塔、中共板泉支部旧址被授予“莒南县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是县委、县政府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对板泉镇这两处教育基地的信任与肯定。教育基地是丰富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的活动载体,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和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讲政治、顾大局,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板泉镇将以此次授牌为动力,继续办好基地、守好阵地,服务好退役军人,讲好英烈故事,传承沂蒙精神。通过打造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的平台,进一步整合红色力量,深挖红色资源,激发退役军人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永做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和“生力军”,积极为板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授牌

重温入党誓词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