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道口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推进会议

2020-09-17 10:46: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欣
play

  9月14日上午,莒南县道口镇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领导干部、全体帮扶责任人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自然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了贫困户入户走访、贫困户残疾人政策核查落实工作;传达了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镇村干部认清形势、明确考核标准、找准工作短板、突出工作重点,以决战决胜的决心和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收官硬仗。

  会议最后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意义重大,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是伟大中国梦的主要组成部分。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必须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全面落实省市县工作部署安排,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王欣)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