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道口镇开展打非治违“零点行动“,凌晨突击查处一处非法生产加工点!

2020-10-26 14:40: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永武
play

  10月24日零点,莒南县道口镇人大主席和分管党委委员、副镇长带队,带领由镇应急办、环保办、执法队、派出所组成的联合执法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院落、重点人员居住的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打非检查。

  在此次行动中,该镇共检查5个村、7个闲置院落,依法查处1处非法生产塑料颗粒加工点。检查组对该非法生产加工点按程序对其采取“两断三清”措施,依法予以取缔。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莒南县道口镇将按照全县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始终保持联合执法、错时执法常态化,健全安全生产长抓、长严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并以此案为典型,举一反三,加强警示教育,在辖区内全方位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各类非法生产行为,消除事故隐患,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通讯员:韩永武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