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10家企业“刷脸”考试不合格

2020-11-05 09:5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梅鲁生
play

  近日,莒南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县第三季度企业员工“刷脸”考试10家考试不合格企业进行通报,并把这些企业作为执法监管的重点关注对象,为其套上“紧箍咒”,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莒南县“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企业全员刷脸考试于10月13日全部结束,全县应急系统和大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表现出应有的担当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做好监管与陪训、培训与安全意识提高相结合中做文章,认真组织、积极备考。

  对于部分对本次专项行动不够重视的企业,莒南县应急管理局本着对企业负责任的态度,充分发挥监督管理职能,把“刷脸”考试不合格企业作为重点监管对象,以高压态势倒逼企业负责人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根本上保障企业排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保证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临报融媒记者 梅鲁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