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公安开展烟花爆竹集中销毁行动 销毁烟花8658箱、爆竹10万余响

2020-11-13 16:59: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徐向田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徐向田  临沂报道

  为进一步震慑非法制贩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消除社会治安隐患,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1月10日,临沂莒南警方联合该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开展了一次烟花爆竹集中销毁行动。

  本次销毁烟花爆竹行动地点选在了该县十字路街道一废弃矿坑内。为确保销毁行动顺利进行,莒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田忠带领治安大队负责同志及有关民警多次踏勘销毁现场,确定销毁地点,制定销毁方案,并从局机关及派出所抽调警力10人、从应急管理局和供销联社抽调工作人员30余人,分成现场指挥组、警卫组、运输组、消防组和善后处理组等共5个行动小组,共同配合开展销毁行动。

  销毁过程中,各小组紧密配合、协调有序,确保了销毁行动安全进行。本次行动共销毁收缴的烟花8658箱、爆竹10余万响,这次集中销毁烟花爆竹行动在当地产生了良好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