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副局长刘崇俊到板泉镇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2020-11-27 09:1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景润 陈雪梅
play

  11月25日,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崇俊带队到板泉镇调研派驻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市税务局局长程林,莒南县委书记、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佃虎,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芝雷,镇党委书记王言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守金等陪同。

  刘崇俊一行先后到省税务局参与帮扶的板泉镇南张岭村、东高榆村进行实地查看,对省税务局派驻第一书记工作组及各级税务部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特色产业、惠农扶企政策落实等方面采取的创新举措、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驻村第一书记要继续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强基础、固本源,推动精准扶贫、为民服务和治理水平提升。要铺下身子,接地气、问民计,在保证脱贫攻坚成效的基础上,加快推动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各级税务部门要加强联动,统筹利用各方优势资源,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抓细抓实消费扶贫,努力实现强企与富民的双赢。

  通讯员:刘景润 陈雪梅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