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志愿服务我先行

2020-11-28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加快建设一批有干劲,有本领,有奉献的志愿服务对伍,莒南县洙边镇积极进取,真抓实干,招募一批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党支部领办志愿服务活动之中,为富强美丽新洙边提供了新的发展道路。

  党建引领,党员带头,打造专业化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开展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坚持服务优先,人才优先,发展优先的基本原则,从现有党员干部群众中,进行宣传教育,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之中,筛选优秀人才参与志愿服务,一大批年轻志愿服务者积极参与,为志愿服务团队注入新能量

  选好项目,做好服务,打造专业化志愿服务品牌。以洙边镇以当前重点、难点工作相结合,特别是在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为当前洙边镇发展提供有力援助,树立起洙边镇志愿服务品牌。

  做好记录,打好成绩,打造专业化志愿服务评价体系。洙边镇将志愿服务活动纳入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日常积分管理之中,将积分作为评选评优的重要参考,将参与志愿服务积极性高,志愿服动能。务质量好的志愿者,作为后备人才干部进行培养,为后续农村人才储备提供了强有力援助。

  洙边镇将继续提升志愿服务本领,强化志愿服务职能发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让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了解志愿服务,喜欢志愿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