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举办农村和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0-12-03 17:14: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12月1日—3日,莒南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成功举办全县农村和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县委书记、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张佃虎作动员讲话并为全体学员作“如何当好新时代创新基层治理的‘领头雁’”的专题辅导报告。

  张佃虎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极端重要性;要准确把握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任务要求;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组织带头人。

  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占夫,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芝雷,与学员代表进行分组研讨交流。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主要采取专题授课、情景教学、自主学习、研讨交流、支部书记上讲台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采取网络同步直播,部分镇街设分会场,线上线下培训人数总计880余人。为全面提升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提高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质量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