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税务助力脱贫攻坚现场会与会领导到板泉镇观摩

2020-12-06 10:2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12月3日,山东省税务系统助力脱贫攻坚现场会与会领导到板泉镇观摩。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献玲,市委书记王安德,市委副书记任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县委书记、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佃虎,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占夫,镇党委书记王言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守金等参加观摩。

  南张岭村

  对汪塘及周边二十余亩土地综合治理,打造集农业蓄水灌溉、无公害蔬菜种植、村民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微田园风光。第一书记帮助天源申请项目指标,企业新安装蒸片生产线4条,铝制品生产线2条,不锈钢生产线12条,10-120吨冲床50余台、15-350吨油压机10余台、抛光机20余台卷边机10余台,每年为村集体增收3万余元。南张岭村扶贫车间正在建设中。

  东高榆村

  高榆木梳文化博物馆和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展销中心,投资已达200余万元,建筑面积5000平米,下设木梳文化博物馆、柳编文化馆、木梳非遗实训基地、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展销中心、木梳电商园、直播间及木梳加工参观体验馆等场所,建成之后将成为高榆木梳文化的集中展示基地,堪称莒南县乃至临沂市工艺品的一张新名片。

  高榆小学教室新建项目,省税务局“四个一”工程的重点项目,在设计上注入了高榆木梳文化元素,将新建仿古式、标准化、规范化教室3排12间,规划总建筑面积800余平米,可容纳6个教学班教学使用,项目及配套设施累计投资达260余万元。目前,新建教室主体已建设完毕,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其他配套设施正在施工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秦立铭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