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税务局:纳税服务无小事 延时服务暖人心

2020-12-07 10:16: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顺文 赵冰洁
play

  12月2日中午11点55分,离下班只有五分钟,从上海赶来的李先生急匆匆地走进办税服务厅,想要办理境外支付的劳务项目备案业务。虽然临近下班,但由于下午着急与企业签合同,李先生只能利用中午时间赶来。综合服务窗口的赵祥云了解了李先生的情况后,毫不犹豫地说:“能办!”半个小时后,李先生顺利办完了业务,赵祥云告知李先生,为避免再次跑腿,相关涉税资料将在审核后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达,李先生连连表示感谢。

  “我们多一点延时,就避免了纳税人白跑腿,只要纳税人满意,牺牲点吃饭时间也是值得的。”赵祥云说。

  “这只是办税服务厅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始终秉承‘纳税服务无小事,人人都是服务员’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着眼于细微之处,将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落到实处,最大限度满足办税缴费需求。”莒南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张伟说。

  近年来,莒南县税务局不断优化办税服务举措,通过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度,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开通“绿色通道”等措施,打造环境舒心、办税省心、服务暖心的办税服务厅,让纳税人和缴费人来得舒心、办得放心。

  (通讯员 胡顺文 赵冰洁)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