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展风采运动促成长 莒南大店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幼儿体操比赛

2020-12-25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刘香翠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刘香翠 临沂报道

  为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调动幼儿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幼儿的集体荣誉感,切实加强体操活动的规范管理,不断提高体操的质量,近日,莒南大店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体操展风采,运动促成长”为主题的幼儿体操比赛。

  本次比赛以大、中、小各年级组为单位进行展示,孩子们穿着整齐的服装,满怀激情,和着欢快的音乐,迈着有力的步伐进入了比赛场地。比赛过程中,大班的小朋友动作整齐规范,充分的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给弟弟妹妹们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中班的小朋友动作到位、朝气蓬勃,充分证明着他们的成长与进步。小班的小朋友活泼可爱,虽然年龄小,但是每个人都能举起稚嫩的小手,和着拍子随老师一起认真挥动,动作充满着童真童趣,萌萌的表情吸引着大家的目光。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幼儿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发展了幼儿的动作协调能力,培养了幼儿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使幼儿们的集体荣誉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展示出大店中心幼儿园全体教师和幼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