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莒南县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

2021-01-11 16:37: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菲菲
play

  学在党校强根基,激扬青春增干劲。1月5日至9日,莒南县委党校举办全县年轻干部素 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年轻干部的特点,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设置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课程,还特别邀请有着丰富基层一线工作经验的领导干部授课,采用形式多样的教学方法,突出党性教育,扩宽知识眼界,增强价值认同。

  深入研讨提升能力本领。围绕着学习年轻干部如何在工作实践中历练成长、提升能力,全体学员进行深入研讨。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研讨会,并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寄予厚望。在研讨交流中,全体学员结合自己工作和思想实际,分享学习体会,交流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不仅丰富了知识,拓展了思路,更提升了工作能力。

  关注成长找准前进方向。参加培训的干部,年龄最大的32岁,最小的24岁,平均年龄29岁。针对年轻干部的成长特点,邀请纪委常委赵英花作纪律作风建设的专题辅导,组织部副部长孙慧慧作年轻干部如何成长的辅导报告,为年轻干部划定纪律底线,标清成长高线,关注长期发展。

  结业汇报检验学习成效。学习期间,学员们严格执行培训要求,认真记录学习笔记,确保培训效果。结业式上,组织学员进行了闭卷考试,查漏补缺,检验学习成果。培训班党支部及班委精心组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文艺汇报演出,以青春活力为此次培训进行总结,高歌祖国与家乡,赞颂伟大的时代。

  新年新开局,青春添活力。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莒南现代化强县建设的开局之年,年轻干部将回归自身岗位在建设幸福美好新莒南的新征程上增添更多青春活力。(王菲菲)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