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兵一行到莒南县坪上镇调研乡村振兴和开展扶贫救助送温暖

2021-01-21 17:3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1月20日,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晓兵,到莒南县坪上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和开展扶贫救助送温暖活动,莒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市派莒南县坪上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郑刚等同志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此前,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协调市慈善总会,为坪上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帮扶村的贫困户、五保户申请大米2000斤,面粉2000斤,花生油800斤。

  张晓兵一行在坪上镇乡村振兴服务片区与服务队员、志愿者一起,共走访慰问贫困户、五保户200户,为老人们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叮嘱老人要注意防寒保暖,健康生活。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帮扶村——大山空村,听取了坪上镇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工作汇报,张晓兵对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服务队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把驻村帮扶的各项工作做扎实,确保完成各项帮扶任务。

  在大山社区,大家参观了山底村史馆,一幅幅历史画卷讲述了山底村村民勇往直前的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