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莒南医保实现“防疫情”“办医保”两不误

2021-02-09 10:1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昌才
play

  为加强对基层一线群众职工关心关爱工作,莒南县医保局结合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分别在1月22日和2月7日开展了“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1月22日,县医保局到临海社区捐赠外科口罩1000个

  1月22日,到临海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医保政策宣传

  岁末年初,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助力十字路街道临海社区和龙河社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强社区居民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加强对社区基层一线群众职工防护安全,莒南县医保局深入社区捐赠防护用品,并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医保政策宣传。本次活动,共为临海社区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为龙河社区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50余份,助力社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7日,县医保局到龙河社区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000个

  疫情期间,莒南县医保局制定了预拨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医保专项基金、医疗机构医保周转金、医保经办“不见面”服务和“提前预约”服务、慢性病患者用药“长处方”制度等一系列措施,实现“防疫情”和“办医保”两不误。(聂昌才)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