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安康暖人心 莒南卫生健康局春节前走访参保受伤老人

2021-02-18 16:2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贵刚
play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因病致贫的家庭真正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让困难的老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8日,莒南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冬,中国人寿保险莒南县支公司经理张维建、副经理张孝平先后到筵宾镇金沟官庄村、后新庄村看望了部分参保全县银龄安康工程又因意外受伤的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牛奶、米、面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每到一处,李冬都详细询问受伤老人的康复和生活情况。每一名受伤老人及家人由衷地感激银龄安康工程为他们送来的实实在在的保障,减轻了医疗费的负担。

  据了解,银龄安康工程有效减少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家庭数量,给发生意外不幸的老年人带来极大的抚慰和心安,成为群众认可、社会欢迎、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通讯员:姚贵刚 )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