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大店镇:持续深入治理违法建设

2021-02-26 10:5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赵焕硕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赵焕硕 临沂报道

  近日,莒南县大店镇出动机关干部及执法人员20余人,依法对辖区内4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近年来,大店镇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召开耕地保护专题会议,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做好政策信息的准确传达。深刻认识整治违法违规侵占耕地建房问题的重要意义,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主动担责、迅速行动、重拳清理,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抓实抓重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排查整治,以“零容忍”的态度防范和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

  下一步,大店镇将继续巩固本次行动成果,积极向广大农村干部群众宣讲农村宅基地管理、建设用地管理、养殖用地管理等国土资源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相关政策文件的知晓率。对新增违法建设做到露头就打,发现一处、制止一处、拆除一处,将违法建设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新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进一步规范建设秩序,努力营造和谐的国土执法环境。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