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街道隆山社区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8 16:1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斌
play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妇女同胞们的专属节日,十字路街道隆山社区联合福祥社区、富源社区、永泰社区实施党建共建,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为广大妇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3月7日下午2点半,绚丽的舞台和欢乐的气氛引来上百名观众驻足,女神节文艺汇演在一首曲调优美、委婉动听的《梨花颂》中拉开序幕,由隆山社区各网格、各小区推选的黄梅戏、太极拳、水兵舞、健身操、拉丁舞等节目相继演出,观众们不仅体会到了传统文艺节目的魅力,也感受到了现代舞蹈的热情似火,一首《祝福祖国》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动人的旋律、深情的演唱传递着浓浓的爱国情,现场响起阵阵掌声。看演出的同时还能参与线上抽奖,现场观众踊跃参加,抽奖过程激动人心,惊喜连连,气氛一片热烈。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人流连忘返,插花和美甲活动同样引起了妇女同胞们的浓厚兴趣。经大家的巧手设计,一盆盆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令人赏心悦目;另一边,经美甲师的专业操作,各种美丽闪亮的指甲让纤纤玉手更具魅力。参加活动的李阿姨开心的说:“社区的活动越来越丰富了,不仅能观看精彩的表演,还能学习插花和美甲,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共庆佳节。”

  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隆山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斌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新时代妇女同胞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奋发向上的巾帼风采,抒发了妇女同胞们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祝福,同时激发了社区居民对社区文化活动的热情,增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沟通,营造了社区邻里和谐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陈斌)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