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洙边镇:全力推进土地违法卫片图斑整改工作

2021-03-11 16:4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徐淑丰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徐淑丰 临沂报道

  为破解卫片图斑拆除难题,营造良好的土地管理氛围,莒南县洙边镇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紧盯拆除目标不动摇,持续发力确保拆除整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高效推进。

  层层负责,齐抓共管。街镇包片领导、片区、村做到层层负责,齐抓共管,对发现的图片实行“一斑一策”,有针对性的出台整治、拆除方案;对不符合规划、占用耕地的,坚决予以拆除,并达到复种标准。实行重点监测,防止增加新图斑。

  主动统筹,倒排工期。各片区、村严格按照党委政府总体部署,通力合作,分类按照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倒排工期,科学、安全、有序、依法推进拆违复耕工作。确保做到思想上不侥幸、时间上不耽误、工作上不含糊。确保按时按量完成目标任务,打好攻坚战。

  压实责任,强化措施。通过镇、片区、村对主体责任层层分解,明确责任界限,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最大限度减少和堵塞漏洞,用制度刚性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同时敢于动真碰硬,坚决遏制再出现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现象,及时启动问责机制,以强有力的措施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