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温暖送给贫困学子 这个志愿服务队到莒南大店走访

2021-03-22 13:4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刘山清
play

  3月21日,临沂市兰山区雷锋爱心协会莒南志愿服务队一行到大店镇花园小学、雷峰小学开展走访捐助贫困学子活动。大店镇花园小学校长薛俊军,雷峰小学校长胡星一等陪同。

  爱心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鞋架、被子、牛奶、水果等生活用品以及爱心助学资金。他们每到一户贫困学子家中,都会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与孩子们签订一对一帮扶责任书,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做一个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崭新的小床,合适的书桌,宽敞的衣橱……爱心志愿者们为贫困学子打造的爱心小屋,大大改善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圆梦”空间。活动过程中,爱心志愿者们还参观了雷峰小学的雷锋展厅,并表示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扶贫济困,传递社会爱心。

  通过此次活动,爱心志愿者们为孩子送去了贴心的帮助,给予精神上的鼓舞。同时也号召全社各阶层人士积极参加到爱心志愿者行列,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们“圆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