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警方成功打掉一电信网络诈骗团伙 涉案值63万元

2021-03-29 13:3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季新宝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季新宝 临沂报道

  近日,经过连续奋战,莒南警方成功打掉一特大电信网络诈骗团伙,办案民警在青岛抓获王某、楚某江及楚某进等三名犯罪嫌疑人。

  春节前后,莒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相关业务部门密切配合,强力推进“断卡”行动,在“两卡”涉诈案件破案攻坚会战中从已经破获的王某凯等人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活动案中深挖线索,经过深入分析研判,发现王某凯等人的上线诈骗人员在青岛市有活动迹象。3月22日,该局刑侦大队侦查人员赶赴青岛,经过连续数日的摸排、追踪,并在青岛城阳警方的配合下,于3月24日将诈骗犯罪嫌疑人王某、楚某江、楚某进三人抓获。

  王某,男,34岁,山东潍坊市高密市人;楚某江,男,38岁;楚某进,男,31岁,此二人均是黑龙江省人。经查,2020年12月18日晚,犯罪嫌疑人王某、楚某江、楚某进等人在青岛,利用违法嫌疑人的银行卡配合电诈人员转移电诈资金实施电信诈骗行为,骗取受害人63万余元,王某、楚某江、楚某进等人从中获利40余万元。

  目前,该案已查扣银行卡20余张,扣押作案手机4部,王某、楚某进、楚某江等人已被莒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