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汀水中学举行弘扬沂蒙精神演讲活动

2021-04-02 15:4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永刚
play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沂蒙精神,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推进新教育实验纵深发展,3月31日下午,莒南县汀水中学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新教育“党在我心中,弘扬沂蒙精神”培养卓越口才演讲比赛,全校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同学们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逻辑严密,而且声情并茂,激情四射,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紧扣弘扬沂蒙精神,讲述听到、看到或亲身经历的感人事迹,从不同角度形象生动地诠释着沂蒙精神的内涵。一幕幕感人的瞬间、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选手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1904班的逯佳乐同学以其优异的表现最终获得第一名。

 (通讯员 史永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