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开展医保基金监管宣传月活动

2021-04-07 17:1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安红
play

  为进一步强化医保基金监管长效机制,推动打击欺诈骗保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深入营造全社会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3月31日,莒南县医保局在文化广场举行了以“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为主题的医保基金监管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基金监管宣传月活动从4月1日开始至4月30日结束,通过开展进定点医疗机构、进定点零售药店、进村居社区、进参保单位“四进活动”和搭建展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多种载体进行宣传,宣传内容包括今年5月1日即将实施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基金监管政策、医保惠民政策、打击欺诈骗保典型案例等。本次启动仪式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政策类问题300余人次。

  莒南县医保局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健康莒南保障、让人人享有健康”服务理念,抓牢提升经办服务水平和打击欺诈骗保两条主线,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医保服务品牌,守牢基金安全这条“高压线”,当好健康莒南“守门人”。(通讯员 赵安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