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橘联盟·我和我的支部》第三期:板泉镇岔河村党支部的故事

2021-04-13 12:4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2021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正值重要历史节点,省委组织部面向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网络征集活动。作为选调生,成长在基层,奉献在基层,与支部有着浓浓深情。为此青春莒南·青橘联盟推出《青橘联盟·我和我的支部》系列展播,讲述小青橘和他们支部的故事。《青橘联盟·我和我的支部》第三期将镜头对准了板泉镇岔河村党支部。

  2020年莒南县板泉镇选调生禚彦辰来到了岔河村。莒南县板泉镇岔河村是一个传统柳编专业村,主要以柳编加工为主,个体种植分散,人力投入大,村民收入不高,在村书记季佃春和禚彦辰的带领下,支部团结一致,共同探索出了一条党支部领办养牛合作社带动村集体增收致富的乡村振兴之路。

  《青橘联盟·我和我的支部》的故事还在继续,由选调生发起组建的青橘联盟将继续致力于搭建选调生交流服务平台,引领选调生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为农村建设,扶贫开发,服务助困等公益事业提供志愿社会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