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云川到莒南县坪上镇调研

2021-04-27 14: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永彬
play

  4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原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市关工委副主任尹云川到莒南县坪上镇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武玉生,市人大选派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郑刚,坪上镇党委书记许春娜等陪同。

  尹云川一行来到坪上镇大山空村,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并到部分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

  在座谈会上,尹云川指出,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进驻以来,深入扎根基层,深入联系群众,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凝聚各方力量,为镇村的发展注入了活力、激发了动能,成绩突出、成果丰硕、成效显著。市人大机关将加强指导跟进,发挥人大优势,切实把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尹云川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他表示,要始终牢记老党员的奉献,从生活上、情感上给予老党员更多的关心和照顾,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