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十字路街道两“强化”推进“3+1” 理论武装体系建设工作

2022-05-13 10: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丽 徐小惠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丽 通讯员 徐小惠 临沂报道

  自构建“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启动以来,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全面贯彻党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将构建“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议程,以“走在前”为标准,精心筹划,周密组织,积极推进3+1”理论武装体系建设。

  强化组织领导。街道坚持把构建“3+1”理论武装工作体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着力落实“抓龙头、纵到底、横到边、广托底”部署要求以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迅速动员,召开“3+1”理论武装体系部署会议,成立“讲故事、学理论”工作领导小组与“3+1”理论武装体系督导小组,细化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工作举措,明确任务清单,划定时间节点,积极扎实推进。

  强化高效推进。街道开展针对性重点学习,推动学、思、用贯通。为促进各部门党员干部深学细悟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街道各部门将积极开展“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建立“学习清单”和“第一台账”,明确阶段性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及具体措施,实行“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确保活动发挥实效。采取召开会议“集中讲”、现身说法“典型讲”、喇叭宣传“广播讲”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全面阐释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

  下一步,街道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结合实际深入推进本年度理论中心组及各部门理论学习,按照计划积极实施宣讲方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实落地,以更高的觉悟、更深的认识、更足的干劲擦亮“街道+”品牌。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