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疫情常态化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2022-05-26 12: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丽 刘昌翠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丽 通讯员 刘昌翠 临沂报道

  5月23日,莒南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组织服务队队员深入十字路街道大成社区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核酸检测点集合,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检测体温、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提示群众提前找出检测二维码,减少等待时间,保障每一项工作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协助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服务中,一些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截屏保存的检查码找不到了,志愿者耐心指导查找检查码。有了志愿者帮助,核酸采样高效、有序,社区和居民纷纷点赞。

  今后,莒南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将根据莒南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拼搏的志愿服务精神,共筑“安全网”。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