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中油一达燃气公司为板泉一中捐赠爱心桌椅

2022-08-05 10: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露玉 咸北平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闫露玉 通讯员 咸北平 临沂报道

  8月2日,莒南中油一达燃气公司杨百岗、郭利章、李建敏,工程队薛九龙、陈书法、主父国正为板泉一中捐赠200套桌椅、两个班的实验用品和20个贫困生书包。捐赠仪式在板泉一中行政楼前举行,莒南县教育和体育局四级主任科员杨晓玲、板泉镇二级主任科员张义伟、副镇长徐璐、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薛建峰、板泉一中校长汲伟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张义伟主持。

  杨晓玲代表莒南县教育和体育局向中油一达燃气公司、工程队六位领导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板泉一中以此次爱心桌椅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把教育办好,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捐赠方代表杨百岗先生表示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他们希望为乡村教育振兴贡献一份力量,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够参与到爱心助学的活动中来。汲伟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

  最后,张义伟做总结发言,再次对莒南中油一达燃气公司、工程队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对板泉一中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也相信板泉一中学子定不负大家的厚爱与期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