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中心到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官坊村调研

2022-08-06 10: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丽 王健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丽 通讯员 王健 临沂报道

  8月4日,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中心主任张伟一行到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官坊村调研农村老年人医疗需求状况。临沂市委派驻莒南县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赵雷,莒南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府办主任惠汝飞,莒南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李冬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与官坊村老年人群体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习惯、医疗需求及就医条件,现场演示了健康管理智慧终端。随后,调研组对官坊村卫生室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乡医工作情况、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情况及农村老年人建档立卡情况,就村卫生室信息化管理进行了详细交流。

  张伟主任表示,经过此次调研,对农村老年人群体的医疗现状和医疗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下一步的研究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