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工会到莒南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2-08-07 0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露玉 张玉健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闫露玉 通讯员 张玉健 临沂报道

  8月4日上午,夏日炎炎,骄阳似火,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工会、一公司工会在集团工会熊伟副主席、一公司工会姚夫森主席的带领下到莒南房建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莒南县城投集团张传超董事长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熊主席对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表示了慰问,对项目亮点频出提出了表扬,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四句嘱咐,注意安全,身体健康,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为单位企业、为业主政府、为莒南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在兰花墩现场一线,领导们将夏凉被、四件套、牛奶饮料、茶叶等防暑降温物品一一送到员工手中,送来了集团公司领导对大家的诚挚慰问和关爱,使所有参建人员倍感亲切和温暖。

  目前,兰花墩社区4栋还建楼正面临交房期限,几近个位数的倒计时牌时刻提醒大家必须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永和社区三个地块施工也已吹响集结号,项目负责人贺作宏表示:“在这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集团公司工会、一公司工会亲临一线为我们加油鼓劲,使我们信心十足,我们一定发扬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不惧困难,连续作战,不负重托,期到必成,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组织的浓浓关爱”。

  活动结束,工会领导查看了项目部职工活动室、食堂、板报等,对项目部的企业文化建设提出了表扬,并与项目部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大家想法,增近彼此感情,进一步密切工会组织与企业员工的和谐关系。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